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深入企业推进校企“三合作”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更好了解旅游企业岗位变革和人才需求,提升文旅融合背景下人才培养的适用性,5月11日下午,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祖国、文旅教研室主任李萍萍,学工办主任曾晨、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任教师李菁一行四人前往文旅产业综合服务商景尚旅业集团就企业用人需求、职业技能标准及校企合作推进深入探讨、并看望在此实习的2018级毕业实习学生和2019级综合实践的学生。

四位老师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关于推进校企合作的方式和途径,对校企合作中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实地察看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对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和对企业的满意度等多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经济与人文学院聚焦服务学院发展、服务企业用人需求、服务学生就业需要三个核心,多措并举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推人才高质量培养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