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学传百年历程”诵读比赛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5月19日,我院在新禾创客空间大厅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之“诵读红色经典 学传百年历程”诵读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经济与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

比赛中,8支参赛队伍进行集体诵读,配合演唱、情境再现等形式精彩演绎了《盛世中国》《党旗颂》《吹号者》《党的赞歌》《红色家书》《永不消逝的声音》《中国红》《赤胆夏明翰—-丹心永照后来人》等优秀作品,带领大家一起在诵读诗词中缅怀红色峥嵘岁月,品味红色经典盛宴,领略红色文化魅力。通过评委打分,茅山校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畜牧兽医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风景园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农学园艺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