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11月7日,经济与人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研发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祖国、校团委书记董慧、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小倩、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兄弟学院学生代表、7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曾晨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党总支副书记乔小倩致开幕词,对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学院团委书记董慧高度赞扬了我院优秀青年学子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团学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够引领全院青年勤学善思、明辨笃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鑫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够更好的去发挥桥梁作用,提升服务师生的意识,营造平安健康的学习氛围。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祖国提出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要着眼学生服务,创新工作、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

70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代会绪海琦同学的工作报告,经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出梅克发、任墨宸、孙艳组成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最后大会在激扬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供稿:曾晨审核:乔小倩上传:曾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