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建设工作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于1210日上午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建设工作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述职考核会。

    考核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祖国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问题和思考,打算和目标进行了述职汇报。党总支委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对各党支部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教师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在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和高质量建设上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支部在青年学生教育培养和活动开展上保持了传统优势和特色。针对存在问题,如何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利用好网络宣传教育阵地三个方面问题提出了要求;党总支副书记乔小倩对党支部如何结合专业在校地、校企、校内共建中,融入党建工作元素,宣传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打造亮点工作分享了看法。

    通过年度评议和考核,党总支将在下一年度工作中谋划工作思路,进行目标分解,整改存在的薄弱环节,努力申报星级党支部。  (供稿:乔小倩  审稿: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