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作品被选为学校专业及课程诊改优秀案例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提升专业与课程诊断与改进水平,1230日下午,由教育教学督导处、教务处联合开展专业及课程诊改优秀案例展示活动。

活动中,我院孙贤老师主持的《网店运营推广》课程诊改项目,获得了学校2020年专业与课程诊改比赛一等奖,并被学校选为两项优秀案例之一,代表学院参加了汇报工作。学校领导、教育教学督导处(质管办)、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先后对专业及课程诊断与改进作了精彩点评,对参赛教师给予肯定。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共2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近一年来,电子商务专业团队在持续完成电子商务专业高水平建设任务、休闲农业专业群建设任务的同时,狠抓本专业及课程内涵建设,成为我院率先接轨学校推进内诊工作建设的专业,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已经构建起来的与江苏大学合作的电子商务专业专转本层次教学、面向社会人员电子商务教学、三自主四结合教学等多元教育教学模式,乃至为本专业后续高质量发展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下一步面向其它专业全面推进内诊工作提供了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