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郭凌教授为我院举办线上讲座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11月22日,我院“菁英”师资培训邀请了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凌教授开展了《定性研究与论文写作》线上培训。郭教授予2014年入选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是四川省旅游业青年专家,于2018年入选四川省第十二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连续5年作为四川省“科技扶贫‘百千万’工程”驻深度贫困地区特派员,扎根深度贫困地区,助力四川省旅游精准脱贫工作,于2019年获“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旅游创新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郭教授根据自身多年来的理论研究和时间经验,从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的定义出发,特别讲解了定性研究的类型,从而详细描述了定性研究论文写作的应用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我院教师们讲解了定性研究与论文写作的关系,为我院教师今后论文的撰写提供了思路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