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的通知》,我院于4月7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落实部署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祖国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习《关于推进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对《意见》的内容和创新点进行了解读;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宣誓誓词,举行了宣誓仪式,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系统学习领会、做好为人师表三个方面,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对全体教师如何强化师德师风、做合格“四有好老师”提出了要求。

结合学校行动方案的内容,我院将围绕“开展一系列系统学习、组织一次大讨论、观看一部视频、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帮扶一名学生就业、开展一次办实事服务行动、走进一次宿舍谈心”《“7个一”系列行动方案》抓实、做亮师德师风建设行动方案,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