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学子斩获江苏省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竞赛一等奖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省级决赛获奖名单公示,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寻主席足迹 与红色同行》荣获一等奖。本项作品由我院19旅游管理黄拓源、19物流管理陈树芳和19财务管理3班何晶在刘海靖、曾晨和乔小倩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是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组委会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新增的专项赛,旨在通过红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引领青年学生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活动,《寻主席足迹 与红色同行》项目在校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最终斩获省级一等奖。

此次“红色专项”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在“红色之旅”中体悟了红色文化魅力,传承了红色基因,并提升了学生们参加红色专项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的自觉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