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春意四月天,维‘秘’之风采”——我院秘书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迎接第67个国际秘书节,表达对秘书工作者的尊重与感谢,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在4月19日—4月25日“国际秘书周”来临之际,我院了举办了以“春意四月天,唯‘秘’之风采”为主题的秘书节系列活动,活动由文之源社团承办。

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秘”语递真情:4月21日,小秘书们为学校秘书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祝福卡片,用甜言“秘”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美好祝福和衷心感谢;文秘才艺展:20日下午文秘专业学生和老师们共聚一堂,同学们倾情演绎了走秀、歌舞、诵读、秘书工作情境展示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同时,节目还通过哔哩哔哩平台为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开展了线上直播,直播热度高达2698,可谓是线上线下两开花!暮春日晡行:21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文秘学子身穿职业装,迈着优雅自信的步伐,环绕校园行走,留下了青春的身影,展现了秘书特有的职业风采。

本次秘书节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文秘学子的专业技能,激发了职业认同感与自信心,更为将来迈向工作岗位提供了绝佳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