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经济与人文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召开党政班子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党政联席会。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高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对我院的实训室、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工作进一步排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师生外出驾车和教学实习的人身安全进行了提醒;结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十大行为”准则》进行了师德师风和廉政建设教育和交流警示。

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对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的进度进行了汇报,分管教学工作孔祥静副院长对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从双高任务指标分解、资料整理、平台上传和专项经费使用进行了布置,并根据党政联席会议要求召开专题教学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乔小倩对2021届毕业生未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每名党员联系帮扶1-2名毕业生就业的方案进行了通报,并进一步提高就业率,会议还就新生入学教育的线上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建议线下进行一次进校企合作名企现场专业培养教育;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对2021年学校高质量考核指标结合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从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结合双高建设和特色工作提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在本年度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更加要疑心聚力,把每项工作精心做实、做好。(供稿:曾 晨 审稿: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