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获得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项目三等奖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财经商贸类电子商务技能项目中,由刘凡馨、方芳老师指导的我院学生朱子威、周思怡、张樊燕、武玺瑞四位同学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获得省三等奖。

此次大赛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63个院校参赛。由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三部分组成,参赛学生队需要分工协作、团队合作完成三个环节。大赛综合考查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的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

今年赛事较去年有较大改变,对学生的要求更高,竞争更激烈,学生通过平时训练所打下的基础及在比赛中良好的心态,在此次参赛中充分展示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技能与职业素养,也帮助专业师生发现了不足与差距,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