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共克艰难 一起向未来——经济与人文学院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响应学校党委做好防疫工作的倡议,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住校8名党员先锋,先锋队将以“先锋行动、打好校园抗疫阻击战,守护校园健康安全”为目标,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初心,全心投入到抗疫战斗中,体现共产党人的形象和本色。

在先锋队工作部署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乔小倩同志对我们二级学院在校生的信息排查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制订了宿舍排查工作安排表和每天巡查时间表,明确岗位职责,提出了“每天开一次排查研判会,每天检查一次信息填报情况,每晚查一次宿舍就寝情况”的“三个一”要求,保证信息准确、及时,学生安全。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同志结合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和我院实际情况,围绕“坚决执行、共克难关、安全稳定”三个方面,从“三个不要”“三个相互”“三个关注”九点向全体先锋队发出了号召,包括:不打折扣、不推责任、不怕厌烦;相互合作、相互补台、相互关心;关注学生合理需求、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关注学生心理。先锋队进校后,责任分区,哪里需要,冲锋到哪里,以主动积极到各项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了展现有我、磨炼有我、升华有我,在实际参与中经受了考验和洗礼。先锋队坚信:我们一定行,一定能保证校园的健康安全。

(供稿:范露  审稿: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