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青春人文,展秘风采”——经济与人文学院秘书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表达对秘书工作者的尊重与感谢,激发了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感与自信心,彰显现代文秘的职业素养,在4月24日—4月27日“国际秘书周”来临之际,经济与人文学院了举办了以“青春人文,展秘风采”为主题的秘书节系列活动,活动由文之源社团承办。

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秘”语递真情:4月21日,小秘书们为学校秘书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精美卡片,小小卡片承载了同学们最美好的祝愿;“魅‘礼’飞扬”秘书礼仪操比赛:文秘学子团结一致,密切协作,通过灵活又整齐的动作、端庄的仪态、得体的手势,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大方优雅的魅力,充分展现了秘书的职业素养。“‘秘’语诵情”诵读会:27日晚伴随着主持人的献词,线上诵读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围绕“秘书”主题展开,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歌颂着新时代秘书的精神风貌。孔祥静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让现场学生受益良多。

本次“秘书节”系列活动,不仅极大提升了文秘学子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展现了文秘学子积极有为,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魅‘礼’飞扬”礼仪操比赛

“‘秘’语诵情”诵读会

同学们甜言“秘”语递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