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1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活动,活动由李萍萍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萍萍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的第二章组织设置、高校中的党支部承担的重点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再次重申“三会一课”,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第十章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

然后,全体党员发表了自己学习后的感想,表示自己会严格执行两个《条例》要求,并督促其他党员同志执行。最后,李萍萍书记根据党建工作的部署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通过这次两个条例的学习活动,每位党员加深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对于党支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后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不越界、不违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