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掌握制作简历以及提升面试的技巧,1130日下午,经济与人文学院就业指导站邀请到了上海中志圣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原奔驰全球认证培训讲师、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上海片区负责人、快手商业化事业部销售运营总监傅磊老师,开展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的专题就业指导讲座,我院全体在校学生、辅导员(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认真聆听。

傅总从自己职业成长的经历开始,从学长学哥的角度、从职业人的角度、从用人单位老板的角度,结合大学生新人步入职场的注意点,在职场中新人需要注意技能学习等方面的培养,特别提醒学生注意一定不要把薪资待遇作为职业选择的重要标准;同时,傅总从我校学生投递该司简历中存在的问题出发,把简历的核心要素结合岗位的需要方向给大家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

本次讲座是对我们学生求职路上的一次指导,也是对同学们走上社会的必备技能的一次充电,大家从中受益匪浅,对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和提升求职技巧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