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举行“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12月5日,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院举办。物流管理1+X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派出1名考评员参加了本次1+X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此次认证考试共包括三个科目,分别是基础理论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实操考核,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综合应用和实操能力。我院选拔30名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考试。

为成为物流管理1+X证书认证考评试点单位,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领导支持下,短时间内一丝不苟、高质量完成了学生考证动员、学生培训及选拔、师资培训、实操考试场地准备和监考人员培训等工作。

此次考评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我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持续向前推进,也为后续其他试点专业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