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经济与人文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12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经济与人文学院院长吉根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孔祥静、党总支副书记张媛、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及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方芳主持。

会上,王娟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解读了岗位实习要求,并从岗位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安排、实习时间及工学云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其次,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孔祥静,党总支副书记张媛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学生提出要求并赠与实习寄语。最后,院长吉根宝再次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实习机会,认真践行所学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指出实习是检验学生理论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了解行业、融入社会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将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和条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

岗位实习是大学生历练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一次机会,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并且用坦然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上好人生这一堂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