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0年“电子商务+营销技能”大赛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上午8点,我院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大赛在南校区经文楼301和北校区实验楼S-B203两个赛场同时举行。19电子商务及18、19市场营销专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夏书记、孔院长莅临指导,电子商务专业刘丹、方芳、刘凡馨、孙贤和学工处曾晨老师担任评委,李菁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比赛规范有序。

依据2020年10月江苏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电子商务+营销技能是原电子商务技能与市场营销技能合并之后新设立的赛项。赛项以企业线上线下真实营销业务流程为背景,基于核心岗位工作流程设计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的竞赛项目,赛项综合考察学生的市场调研分析、店铺搭建和运营推广、产品美工等专业技能以及团队公关与协作的职业素养。

举办本次大赛,一方面有利于展示我院学生的网络营销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为2021年江苏省电子商务+营销技能大赛储备优秀参赛选手,另一方面有助于检验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成效,进一步推动专业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