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货运代理”学生技能大赛顺利完成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经济与人文学院“货运代理”学生技能大赛顺利完成

11月27日在我校S-B203实训室顺利完成2021年“货运代理”学生技能大赛校赛。比赛结合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技术文件对货运代理技能标准的要求,引入世赛考核标准,采取全英文赛题。竞赛内容高度还原企业真实工作场景,要求选手熟练掌握货运代理业务流程,并在规定的期限和压力下完成报价计算、运输管理、费用计算、单证操作、投诉处理和索赔处理等竞赛任务。对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要求极高。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电子商务陈江丽和20物流管理柴艳两位同学分获一等奖。同时两位同学获得参加省赛的备赛训练机会。

说明: D:\教研室\教研室\教研室\21-22-1\学生技能比赛\校赛新闻 互联网+货运代理\校赛新闻 互联网+货运代理\我校举办《货运代理》技能比赛\IMG_6835(20211127-223113).JPG

说明: D:\教研室\教研室\教研室\21-22-1\学生技能比赛\校赛新闻 互联网+货运代理\校赛新闻 互联网+货运代理\我校举办《货运代理》技能比赛\IMG_6838(20211127-223113).JPG

                                                                                         撰稿人:王闻环

                                                                                         审稿人:许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