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举行“同‘一’个冬天,不‘疫’样的温暖” 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经济与人文学院于11月26日晚在创客空间307举办了“同‘一’个冬天,不‘疫’样的温暖”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在这里,5名抗疫志愿者讲述着属于他们的“抗疫故事”,讲述着属于这段青春的难忘回忆。党总支副书记乔小倩参加活动。

本次抗疫故事分享会,分为抗疫故事分享、自由发言交流两个环节,许佳琦、赵星、刘沛、孙天佳、何红生5位抗疫志愿者学生代表,从个人经历、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讲述。他们通过讲述自己的抗疫经历,分享自己在参与过程中的点滴收获和感动,他们有的配合社区发放物资、测量体温,有的慰问高龄老人、讲解抗疫知识,有的参与防疫工作站的宣传报道,虽然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在平凡的岗位或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是这一次特殊的志愿服务经历,却成为了他们生命里重要的闪光点。

抗疫志愿者的故事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同学,抗疫故事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他们为抗疫志愿者的行动点赞,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并结合实际谈了如何在日后的学习、将抗疫精神内核转化为外在的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