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3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我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31日18:30在经文楼210会议室召开了三月份团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曾晨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社团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了3月份学生工作及在4月份的工作目标,汇报结束后,大家就汇报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院团委书记曾晨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聚焦主职、主责,把本职工作做好;二是强化主动意识,主动思考工作、主动学习、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三是对工作和自身发展要有目标,有行动;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重视新媒体宣传;五是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此次例会,不仅让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对以后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及认识,而且使一年级的新生干部迅速适应并融入到管理工作中来,拉近了我院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感,有效推动了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