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组织学习“红船再出发”专题微党课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1日下午,在荔枝微课上组织学习“红船再出发”专题微党课,重温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经济与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微党课由支部书记曾晨讲授。

大家先是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红船的新闻短片。曾晨阐释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强调了弘扬“红船精神”的新时代意义。她结合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阐述了“红船精神”中蕴含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她希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始终把“担当”作为身体力行的标杆,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表率。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理解,他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感受了一次思想的浸润、灵魂的洗礼,今后将努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