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柔性引进人才进校交流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12月16日下午,我院柔性引进人才---君乐宝乳业集团正高级工程师姚玉才来校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做了主题为“双循环”背景下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的专题讲座,并受邀参加了电子商务教研会议。

会上,丁鸿院长对姚玉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柔性人才引进制度是学校引进行业企业专家的一项重要制度,有助于发挥行业企业的资源优势共建重点专业群。当前,包含电子商务专业在内的我院休闲农业专业群正处于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柔性人才的到来能为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优质资源,充分提升专业建设的质量和效益。姚玉才认真听取了丁院长的发言,他表示回去将认真研究,发挥自身作用,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间,与会的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纷纷发言和交流,对学院柔性引进人才的举措表示欢迎,彼此还建立了常态化的交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