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赛项团体三等奖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4月12-14日,我院李菁、刘凡馨老师指导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薛蕾、王心怡和朱子威,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与营销技能”赛项,与全省63支队伍经过两天激烈比拼,三个赛项的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三等奖。

今年是首次将电子商务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合并竞赛,竞赛内容包括营销策划、运营推广和商务数据分析三个竞赛模块。其中营销策划模块考察渠道营销策划过程中的市场分析、商品促销和品牌推广等专业技能;运营推广模块重点考察学生的网络营销能力、店铺规划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财务分析能力。竞赛中选手将会用到关键词优化(SE0)、关键词竞价推广(SEM)、市场营销(4P)、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学、采购管理、财税知识等综合知识。商务数据分析模块考察学生的数据采集、数据处理与数据图表制作等专业技能。

最终,我院代表队通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经过激烈角逐,不畏强手,相互鼓励,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