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21日下午,“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创客中心207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人文学院乔小倩副书记、孔祥静副院长,校语委乔晓静等5位老师以及百余名学生。本次活动由校语委主办,经文学院文之源社团承办。

经过近半个月网络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各个院系的17个师生组进入了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密结合“红心向党”主题,采用多种诵读形式、声情并茂演绎红色经典作品,用最真挚的情感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刘磊、张荣荣同学诵读的《百年荣光》回顾了共产党人摸索前进不畏艰险的奋斗历程,《党的礼赞》《我爱你,中国》歌颂了祖国如今的辉煌。选手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厚重的爱国情怀、澎湃的爱党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刘海靖老师夺得教师组一等奖,刘磊同学则摘得学生组桂冠。

本次诵读大赛师生们的深情演绎不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也激发了林农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用生命践行使命,用情怀书写担当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