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巫建华书记带领经文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赴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交流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98日,学院党委书记、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巫建华带队赴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交流。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高成祥、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杨杰,我院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丁鸿、科技开发处处长陈军、经济与人文学院张鸣峰、刘丹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就农村电商专委会成立事宜开展专题交流。高会长代表协会对巫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工作开展和社会服务情况,并对即将成立的农村电商专委会表示期待。巫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对接农户、进村服务、联网创业”的特色农村电商发展成果。双方就下一步集成省内农村电商优势资源、策划和推广农产品品牌、试办全省农村电商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学术交流和对接科研项目等议题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产业扶持和电商兴农提供了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