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与句容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校媒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20226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副院长孔祥静、电商教研室副主任刘丹一行3人来到句容市融媒体中心,参加“禾木容融”校媒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仪式分为四项议程。句容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庞勇首先简要介绍了融媒体业务的板块分布、人员结构和成果概况,从力求共同、务求共进、追求共赢三个层面对此次基于融直播工作室的创新合作提出了期望。其次,我院党总支书记夏祖国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紧抓双高专业群建设契机、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影响力提升的情况,期待通过与句容市融媒体中心的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进一步整合和放大属地资源优势,为电商助农直播和乡村产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再次,孔祥静副院长代表我院与句容市融媒体中心广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玮签署了“禾木容融”创新基地及企业工作室合作协议。最后,夏祖国书记与庞勇书记一起为“禾木容融”创新基地、企业工作室揭牌。

此次活动,是我院推进直播电商平台建设的一次有效实践过程,为今后农产品电商直播技能人才培养和校企深度合作提供了新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