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祖国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夏祖国书记和张媛副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内容,结合学习内容,吉根宝院长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读原著学原文,领悟其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会议强调,各支部、部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精心组织、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教育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