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与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线上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专业(群)人才培养目标定位,59日下午,我院与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开展了线上调研交流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院长仲伟来、党总支书记刘颖、副院长吕琪、各专业部主任及实习就业相关负责同志。我院院长吉根宝、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副院长孔祥静、许评及文化旅游系和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江苏旅游国际商务学院的刘颖书记就实习规划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仲伟来院长介绍了各专业基本情况及电子商务专业群的布局及建设思路,其中绩效考核制度使我院深受启发。我院夏祖国书记介绍了学院实习就业推进工作推进情况。吉根宝院长从我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留学生培养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教材教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就业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存在的共性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本次与江苏旅游开创性的线上交流学习,旨在响应党中央号召,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主题调研交流活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