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践行环保促循环,热血青春再起航”---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强化校园环保责任意识,促进毕业生废旧物品循环再利用,12月10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践行环保促循环,热血青春再起航”为主题的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曾晨、3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组织、精心策划,提前做好毕业生宿舍号、联系方式、可转让或义捐物品等信息统计和志愿者招募工作,为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积极奋战,2023届准毕业生们将生活用品、书籍、制图工具、床头挂篮、小书桌、装饰物等进行售卖。整个回收活动有条不紊、高效推进,同学们为如此便捷和贴心的服务活动点赞。

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提高了毕业生们可回收物品循环利用程度,为其他年级学生提供物美价廉甚至免费的学习生活用品,真正做到充分利用资源,切实减少污染浪费,向同学们传递正确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不同年级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对学生支部组织力与凝聚力的建设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