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光影铸魂”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11月20日,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文楼206会议室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优秀党史电影《建军大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红色电影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百年英勇奋斗史。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英雄的精神深深感染,数次热泪盈眶。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书记曾晨做出总结,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要牢记党走过的历史足迹,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要脚踏实地,从革命前辈的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更要居安思危、胸怀天下,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乡村振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入党积极分子王怡文:看完《建军大业》,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影片中的革命先烈,他们唯党和国家不可辜负。正是这样的精神,让我们在无数年后的今天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农林院校大学生,定当努力学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乡村振兴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