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5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内容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使青年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讲解党的二十大内容的同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重点对《关于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等教育篇进行宣讲并座谈,参会教师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夏祖国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忠诚之师,做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信仰之师,做业务精湛、学识渊博的学问之师,做师德高尚、行为示范的品行之师,并从“找准目标、超越自我、不负韶华、团队精神、农林情怀”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