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3月6日下午,经济与人文学院分工会举行了“三八”女神节庆祝活动。

学院邀请校工会江德明主席与学院全体女教师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首先,乔小倩副书记致开场词,向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肯定了我院女教职工为学院作出的成绩和奉献;接着,女同胞们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对工会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比如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凸显经文特色的活动、走出校园关注农村妇女儿童、设立女同胞休闲室等等;随后,夏书记以精辟的“三好”“五有”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做个好母亲、好妻子、好教师,有身体、有幸福、有靓丽、有爱心、有成就感;最后,江主席对我们工会工作进行了表扬和认可,并向在座的所有女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移步调酒实训室一边学习如何调酒一边面对面地交流心得,女同胞们欢声笑语,沉浸在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