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融汇(扬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集团简介:

融汇集团以地产为核心产业,温泉旅游、化工为辅助产业,以上海、江苏、安徽为主要战略基地,形成了“二三产业良性互动,基地模式持续发展”的集团化跨区域多元运作态势。

融汇集团 创始于2000年,历经20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以化工、温泉旅游为辅业的大型企业集团。以上海为总部,山东、安徽江苏为主要战略基地,逐步形成依托大上海,布局华东 地区,深耕江苏都市圈的战略布局。

融汇地产胸怀远大理想,肩负“融汇世界·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秉承“中国城市运营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以“复合型的大盘运作,高起点的城市运营,可持续的规模开发”为核心竞争力,立志把“融汇”建设成全国知名地产品牌,实现城市和客户的美好梦想,凭借“融汇创新 以人为本 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融汇地产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政府的一致信任,载誉无数。

 

招聘岗位:

董事长秘书

及各分公司总经理秘书  

薪资范围:5k-10k

职位描述:协助董事长处理公司相关工作

人数:15人(应届大学毕业生也可报名)

 

会计

薪资范围:4k-6k

职位描述: 

1.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地产及酒店行业财务工作经历。

2.了解出纳操作流程具备良好的专业相关知识。

3.具备良好的领导能力,监督管理能力,有组织能力和创造性,善于规划组织自己和他人的工作。

4.性格外向,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5.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人数:10

 

助理/文员

薪资范围:3k-4k

职位描述:

1、协助行政部经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2、协助审核、修订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3、参与公司绩效管理、考勤等工作,奖惩办法的执行。

4、会务安排:做好会前准备、会议记录和会后内容整理工作。

5、负责公司快件及传真的收发及传递,参与公司行政、采购事务管理。

6、做好材料收集、档案管理、文书起草、公文制定、文件收发等工作。

7、对外相关部门联络接待,对内接待来访、接听来电、解答咨询及传递信息工作。

8、协助办理面试接待、会议、培训、公司集体活动组织与安排,节假日慰问等。

9、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驾照优先。

人数:15人(应届大学毕业生也可报名)

 

建筑施工现场管理

薪资范围:8k-10k

职位描述:

  1. 建筑施工管理协调,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工程进度控制,工程成本控制,合同控制等。

  2. 了解招投标程序优先。

  3. 本科学历,有一建级造师证优先。

  4. 人数:30(应届大学毕业生也可报名)

资料员

薪资范围:3k-5k

职位描述:资料员在工程部经理或项目经理的领导下,主要负责对公司文件、工程文件资料进行收集、整理、筛分、建档、归档工作的管理。

具体职责如下:

1、 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工程资料管理岗位责任制。

2、负责按工程进度同步收集、整理施工技术资料,并按国家规定编目、建档。

3、负责编制施工技术资料,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4、负责施工技术资料的归档和移交。做好施工技术资料的管理工作。

5、贯彻执行公司文件和资料的有关管理办法,保证本单位、部门文件和资料管理有序。

6、负责本单位、部门文件和资料的发放、回收、借阅、传阅工作,并及时传达。

7、建立健全文件和资料有效控制和各种记录,防止文件和资料损坏、丢失。

8、协助配合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事务性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0、本科学历,能适应外地工作、了解招投标流程优先。

人数:20人(应届大学毕业生也可报名)

 

工程部经理

薪资范围:8k-10k

职位描述:

1、制定本部门的组织机构和管理运行模式,并能有效地保障建筑、装潢和设备的完好;

2、制定和审定设备、设施及建筑装潢的预防性维修和更新改造计划且督促执行;

3、制定和审定员工培训计划,定期对员工进行业务技能、服务意识、基本素质的培训;

4、根据营业情况和气候及市场能源价格情况,提出节能运行的计划和运行维修费用预算;

5、分析工程项目报价单,重大项目应组织人员讨论并现场检查施工质量与进度,对完工的项目组织人员进行评估和验收;

6、配合安消部搞好消防、安全工作;

7、考核运行经理及维修经理对其工作做出指导和评估。

8、本科学历,有二建建造师证优先。

人数:10

 

酒店经理

薪资范围:8k-12k

职位描述:

  1. 制定酒店业务规划、经营方针,经集团公司或董事会确定后组织实施;

  2. 制订并组织落实市场开拓计划,定期分析经营管理状况和市场发展形势,深入研究竞争对手不断改变竞争策略,准确把握市场动态;

  3. 定期分析财务状况,控制各类费用指标和生产服务成本;

  4. 审核签发以酒店名义发出的文件,处理酒店重大突发事件;

  5. 主持酒店的基本团队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拟订酒店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和基本管理制度;决定中高管理层岗位的人事调动,对中高管理职位者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奖惩。

  6. 本科学历,有三年以上酒店管理经验。

     

    人数:5

    地产板块项目总

    薪资范围:15k-30k

    职位描述:

    1、定位:项目营销负责人,统筹策划、销售等营销工作 、制订项目营销计划、推广计划和营销费用计划 。

    2、负责项目营销及推广工作实施和管理,负责项目销售计划的制定及案场管理。

    3、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年以上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至少完整操盘过一个项目。

    4、精通项目推广策略及销售团队管理,对产品设计、成本、工程等相关领域有一定的了解 ,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责任感。

     

     

    以上部分职位应届大学毕业生也可报名

    薪资范围:面议

    职位描述:

    安排岗位实习,实习合格后可优先录用

     

     

     

     

    联系人:韩总1866239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