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与人文学院开展线上企业交流对接活动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61日下午,经济与人文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人文类企业线上交流对接活动。

校党委书记校长简祖平发表致辞,学生工作处处长管斌就业指导中心、经济与人文学院主要负责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就业指导站、10家企业负责人以及600余名毕业生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小倩主持。

简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的企业领导和代表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衷心希望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能为企业、学校搭建更广阔、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丰富的就业岗位,通过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京东物流有限公司、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名企负责人详尽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历程、工作环境、薪酬待遇、晋升通道和岗位需求等。

我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走访优质企业,深挖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双向互动、双向发力,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