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走访京东全国客服中心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518-19日,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副院长许评、实习指导赵楠老师、就业指导站王齐老师走访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江苏尚阳湖酒店、宿迁视加分眼镜验配中心,并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交流。

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表现和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京东零售校企合作部经理张坤,江苏尚阳湖酒店副总张克峰,宿迁视加分眼镜验配中心总经理邵军峰表示非常欢迎我院与企业一直以来的密切合作,同时对岗位实习学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校企合作未来的共同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交流促进了我院产学研、就业指导方面进一步发展,加强了校企合作的进程,为今后我院培养更加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