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创业工作> 正文

创业分享:全职高手化妆品公司创业经

来源:
经济与人文学院
时间: 点击次数:

 在这个人人都高喊去创业的时代,在全民创业潮的大背景下,绝大多数的人在羡慕完某位首富或者某行业大佬的成功之后抚平内心的涟漪,空有一番想创业的梦想,却缺乏破釜沉舟的勇气,依然蜷缩于舒适的安全区,安逸平淡,得过且过。
      很多人大学毕业后,成家立业似乎只完成了前半部分。放眼望去,曾经风华正茂的同窗好友都已事业有成。有不少同学大学毕业后,如愿成为了体制内的人,也有部分人走向了职场,只有极少数勇敢者说服家人并且在得到支持后(有的人创业路上众叛亲离也很常见)走上了创业之路。
      犹记得张爱玲的“出名要趁早”,这里我们也想说的是“创业也要趁早”。而关于致富的商机,一直都在,就看谁是第一个吃螃蟹,敢于为了梦想创业踏出第一步去奋斗。全职高手(广州)贸易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方乐奇先生就是那极少数"勇敢者"中的一员,方乐奇先生是个性格随和,沉稳内敛又健谈的90后小帅哥,他看好护肤品市场的发展前景,期待在护肤品市场闯出自己的名头。

      “时下的新生代就算男性朋友,也都是格外注重保养的,更何况爱美的女性呢? ”
      “护肤品作为爱美人士的日常必备品,目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面膜作为护肤品中的重要子类,也因此迎来了高速增长态势,现已成我国日化行业增长挺快的细分市场,护肤品面膜市场大有可为。
      人们的青春年华也就是那几年,往后的日子里,全是靠护肤品来减缓衰老程度的,所以方乐奇先生瞄准护肤品市场并注册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推出了自己的护肤品品牌,相信在这个人人爱美的蓝海里可以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能够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优质的护肤服务。

      2019年3月方乐奇先生顺应消费的需求,创建了全职高手(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旨在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优秀品质的护肤产品,致力于天然安全的美容护肤。经过创新和品牌沉淀,拥有雄厚的资本和经营实力,为高品质生活要求的消费者量身定制最佳护肤方案。
      “人生是一场修行,事业也是一场修行”!不管是开公司,还是开小店,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成果,但不努力所有的梦想都不会成真。在前进路上,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本心,就是成长;希望全职高手(广州)贸易有限公司在乐奇先生带领下未来能获得更好的发展。